外媒评选年度安卓机型:华为以14%的票数惜败三星

安卓手机在近几年发展迅速,各大品牌的旗舰机型接连频发,更新速度要比苹果Apple的iPhone机型快的多。近日,国外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做了一项盘点,对本年度的安卓旗舰机型进行了盘点,并举行了一场投票对决,评选出本年度的Android Authority读者选择奖,最终三星Galaxy Note 9战胜华为Mate 20 Pro,多的读者选择奖的冠军。

本次投票评选的安卓旗舰机型共计24款,累计收集到了45万张读者投票,按照这样的数据,基本上可以反映出外国人对于今年安卓旗舰的态度,当然国内要是票选的话,应该不会是这样的结果。

外媒评选年度安卓机型:三星Note 9拿下第一

通过外媒Android Authority放出的对阵图可以看到(很像世界杯的淘汰赛对阵图),三星Galaxy Note 9旗舰机连续战胜一加One Plus 6T和谷歌Google Pixel 3 XL进入决赛,而华为Mate 20 Pro旗舰机型也击败了HTC U12+、华为P20 Pro以及三星Galaxy S9+等强敌进入决赛评选,最终以14%的票数惜败三星三星Galaxy Note 9。

这一投票评选的方式,从侧面也反应了国外智能手机市场的品牌普及率和使用率,使用的人越多的话,票选的结果也会越大,可见华为Mate 20 Pro在国外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关键词: 外媒 三星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