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Z4渲染图曝光:拥有6.5英寸的屏幕

索尼自Xperia XZ2开始彻底摒弃了延续多年的方正硬朗的造型设计,开始向光滑圆润过渡,在XZ3发布后不久,索尼的下代旗舰Xperia XZ4的渲染图也被外国网友曝光了。

索尼推出其最新的智能手机Xperia XZ4,但看起来更像是去年的旗舰产品,索尼Xperia XZ4拥有6.5英寸的屏幕,预计将会在明年2月份的MWC上进行发布,对于现在的移动设备来说Xperia XZ4实在是略微有点粗糙,整体尺寸为166.9 x 72.4 x 8.2 mm。

索尼XZ4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 屏占比喜人

索尼Xperia XZ4高于苹果的iPhone XS Max,很可能同样配置屏下指纹扫描仪,但也可能改为侧边指纹传感器,索尼的心思实在是难以捉摸,索尼Xperia XZ2,XZ2 Premium和XZ3都使用后置指纹扫描仪,但实在是过去落后于时代,索尼将会寻求新的设计。

在Xperia XZ4的背面,将会有三个垂直的摄像头,这看起来终于有点像成功的案例,但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分辨率和成像细节或者样片进行曝光,但对于索尼的摄像头,我们还是非常期待的。

Xperia XZ4取消了耳机插孔,屏幕设计变为了更加传统的扁平设计。

索尼XZ4渲染图曝光:后置三摄 屏占比喜人

关键词: 索尼 屏幕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