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苹果全球点亮红色徽标

12月1日消息 今天是第三十个世界艾滋病日,苹果全球125家零售店今天全部换装,由原先的白色发光logo变成了红色。除了这125家门店外,苹果还计划在全球400家商店出售的产品上贴上红色标签。

苹果此前公布了旨在提高全球抗击艾滋病意识的(PRODUCT)RED计划,这一计划目前已经为艾滋病筹集了2亿美元资金,这部分资金将用于帮助非洲抗击艾滋病。另外,苹果还宣布,从12月1日到12月7日,每通过ApplePay购买一件苹果商品或应用就能捐献1美元给艾滋病慈善机构(RED)。

苹果CEO蒂姆·库克也专门发推特呼吁人们关注艾滋病这一群体,库克在推特上称,世界各地的苹果零售店都在因世界艾滋病日变红,通过努力,我们能够实现一个没有艾滋病的时代。

关键词: 艾滋病 苹果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