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英语品牌叽里呱啦,积累用户超2000万

11月29日消息,0-8岁在线儿童英语教育品牌叽里呱啦在北京召开“让天赋发声”品牌发布会,宣布一周前已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和教学研发,以及教育科技和产品的人才储备。

同时创始人兼CEO谢尚毅首次对外公开品牌战略,围绕内容、教研、科技三大教育内核,与世界顶级儿童教育内容资源方合作,以“孩子至上”原则研发“有趣+有效”的原创数字内容产品,打造教育IP,积蓄产品力,搭建英语启蒙教育的护城河。发布会上,叽里呱啦联合界面新闻发布了国内首个《中国英语启蒙市场用户行为调查报告》。

公布未来发展三大战略,将合作50个世界顶级儿童教育IP

谢尚毅认为,内容、教研和科技是教育的三大内核,未来几年,叽里呱啦也将从这几方面发力,打造在线英语启蒙教育行业的全新品质标准。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CEO谢尚毅

内容上,叽里呱啦将通过深化与全球顶级儿童教育内容资源方合作,引进并数字化50个全球知名的儿童教育IP,如英国国宝级绘本Spot系列中的“小玻狗”等,将英语启蒙数字内容与国际接轨。

教研方面,叽里呱啦将在原有的主题式教学基础上,升级研发基于任务的场景式教学方法和体系,将“有趣和有效”更好地落实在听说读写各个维度,并针对“批判性思考”、“创造性学习”、“技巧性沟通”、“高效性协作”和“世界性公民”等5C人才的要求进行培养,让孩子不仅学好英语,更具备国际视野,拥有能够面向未来的能力。

科技领域,叽里呱啦也正在推进AI人工智能技术更深入地运用,通过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构建不同的领域模型、教学模型和学习者模型,根据孩子的输出内容,去做语音、语义的判断,形成可理解性的对话,将AI对话从重复练习升级为真正有价值的语言输出。

筑起产品力护城河,口碑传播积累用户超2000万

谢尚毅在发布会上表示,在线英语启蒙教育已经进入“产品力”制胜时代,而对于叽里呱啦而言,这个“产品力”就是“有趣+有效”。所以,叽里呱啦从这两个维度上发力,用优质的原创内容和创新的技术让孩子们感受到学习的乐趣,释放孩子的天赋,同时精心打磨整个教学体系,保证孩子学习的有效性。

与此同时,叽里呱啦在国内首创“视频互动课堂”,通过“真人+教育IP”的教学视频和多维度智能互动技术相结合,让孩子可以在观看有趣的教学视频过程中,通过在屏幕上点选、拖拽、书写、录音等方式自主参与到课程中,让“有趣”成为叽里呱啦课程的一大亮点,极大地提高了孩子学习的趣味性、互动性和学习效果。

此外,为了保证学习的有效性,叽里呱啦还推出了智能复习功能,根据孩子对于某个单词的理解时间段、理解的速度和遗忘规律来预测接他们什么时候会忘记这个单词,并通过游戏化的互动方式让孩子及时复习,进而优化学习体验,提高学习效率。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0月底,叽里呱啦的注册激活用户已超过2000万,付费用户超过150万,其中72%的用户是通过口碑推荐,知道并使用叽里呱啦的。在App Store已经获得超过26万条好评、满分5分中4.8分的高分。

大数据分析,做最懂孩子的启蒙英语

为了提供适合中国0-8岁孩子的英语启蒙教育,叽里呱啦对标雅思考试使用的CEFR标准(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和美国幼儿园的CCSS标准(美国共同核心课标),由拥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中外教研团队根据教学标准、教学理念和教学大纲,研发了一套既符合国际标准又适应中国孩子学习习惯与需求的教学体系和内容。

此外,叽里呱啦重视孩子学习行为数据的采集和分析,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最懂孩子的英语启蒙教育产品。据了解,每一节5分钟的课程,叽里呱啦都要为每一个孩子采集上百个数据源,包括孩子识别语音的方式、辨别单词的速度等过程数据和完课率、语音评测得分等结果数据。截至目前,叽里呱啦已积累超过6亿的学习行为数据。

关键词: 在线英语 叽里呱啦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